咕瓜种西瓜🍉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魔女与杀人魔
杀人魔:呐~呐~魔女大人,我对你一见钟情,可否成为我的宝物之一?
轻轻的举起名为死亡与爱的洛丽玛丝玫瑰和一把蠢蠢欲动的匕首
魔女:最近流传的杀人魔吗?真心想杀死我的话倒不如送我一支蓝玫瑰。
杀人魔:真是一位有趣的魔女。
刺进后背跳动的心脏,除了缓缓流下的血,还有一丝魔女无奈之声
魔女:就算拿刀捅我的心脏亦或者是魔女们最惧怕的火邢也是不可能杀死我的,我的血肉,我的骨头还是会重生重接最后复活
杀人魔:啊~不愧是我看上的宝物,我还会再来直到你成为我重要的宝物

魔女:这次又是什么,明明每次都是我身上的血液和无数把穿插心脏的刀,为什么你的身上也是如此
杀人魔看着手中被血渐渐染红的玫瑰
杀人魔:呐~玫瑰已经变成红色的了,这样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宝物了

红玫瑰的花语:你是我的唯一
蓝玫瑰的花语:不存在的奇迹

写个小片段,写故事看我自己鸪鸪不p1算摸鱼插画p2人物大致人设

评论

热度(8)